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演唱會



‎3/3 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演唱會
五月天最特別的一場演唱會!



全球首唱:洗衣機 有些事不作

冷門熱唱:麥來亂 後青春期的詩


愛心點唱:等你來留言點唱喔!










資料來源 MaydayFB


五月天又要開演唱會了!!!!!!!!!!!!!
 好期待哦~~
上一次在小巨蛋連開七場的演唱會(諾亞方舟) 我有參加哦!
我一定要說一生中一定要參加至少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次五月天到台中  雖然我不能去  但是我很替能參加的五迷高興^_____^
希望這次也會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