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Mayday五月天【OAOA(現在就是永遠)】MV官方完整版-[追夢3DNA]電影主題曲














詞曲/阿信




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MAYDAY五月天
追夢3DNA





(丟掉名字性別)舔一下 飢渴的味蕾
跳一下 期盼的腳尖
恨一種 無止盡的和諧

等一個 復活的瞬間
喝一滴 甜美的眼淚
唱一首 透明搖滾樂
創一個 顛峰的瘋癲

這一生 太多的妥協
這一刻 徹底的打碎
這一次 丟掉名字性別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OAOA


資料來源   照片google  歌詞五月天阿信心浪博客  MVyoutube


/


因為專輯有兩個版本  OAOA的名字也有所不同
歌詞也不同哦!!!

專輯兩張是一樣的歌曲
兩張只差在排序不同!!
末日版 會比較哀傷  但最後會有一線曙光拯救了大家
明日版 都比較快樂一點  相對於末日版正面的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